“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走进湖北荆州江陵县马家寨小学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5-06

     9月23日上午,荆州江陵县马家寨小学礼堂内喜气洋洋,由爱心人士周红光先生捐建的“萌芽100”爱心图书室在此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这是“萌芽100”活动启动以来,在全国捐建的第88座、也是在湖北捐建的第6座“爱心图书室”。
     江陵县教育局局长夏家春、江陵县教育局科长谢祖春、马家寨乡长梁兴梅、马家寨乡小学校长邓清华、长城人寿湖北分公司党委负责人郭杨田、荆州中支总经理张丽华出席了揭牌仪式。夏局长对周红光先生的慈善之举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希望学校建好图书室、管好图书室、用好图书室,用图书照亮孩子的明天,用知识点亮孩子的未来。
     长城人寿湖北分公司党委负责人郭扬田向马家寨乡小学转交了周红光先生捐赠的近2000册爱心图书。校长邓清华回赠锦旗“尊师重教好风尚,爱心助学真情谊”,表达了浓浓的感激之情。现场学生代表还为各位出席领导戴上红领巾并表演了节奏欢快的铿锵腰鼓和声情并茂的朗诵。
    “萌芽100”承载着一颗颗爱心的力量。湖北分公司将继续扩大“萌芽100”的爱心影响力,让这些蕴含着无限力量的爱心化成一缕缕阳光,汇成一股股甘泉,使那些贫困地区的校园里绽放出美丽的爱心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