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落户临沂苍山杭头小学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5-06

     9月26日,对于杭头完小的全体师生而言是一个既普通而又不普通的日子。由爱心人士于蕾、冯云辉女士捐赠的长城人寿“萌芽100”爱心图书室在临沂市苍山县向城镇杭头小学正式落户。这是“萌芽100”在齐鲁大地捐赠的第15所图书室,也是临沂唯一一座由爱心人士独立捐赠的图书室。
      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京英、苍山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杨秀清、苍山县团委副书记钱广成、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戚磊及杭头小学全体师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上,戚磊代表爱心捐赠人于蕾、冯云辉女士致词,介绍了“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活动的愿景和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并转交了于蕾、冯云辉女士捐赠的涵盖文学、科普、童话、辅教材料等近2000册爱心图书。苍山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杨秀清高度评价了于蕾、冯云辉女士情系农村教育事业,关注下一代成长的义举,对长城人寿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的行为表示了肯定。仪式最后,与会领导共同为爱心图书室揭牌,杭头完小校长向爱心人士于蕾、冯云辉女士和长城人寿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百年教育,点滴行动。鲁分将继续响应总公司号召,积极投身农村贫困地区教育事业,以切实的行动唤起社会对贫困农村儿童教育环境的关注,以真诚的奉献为孩子们提供100分的关爱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