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浓浓寄真情----“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落户烟台莱阳赤山小学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5-06

11月7日,由金融街(北京)置业有限公司党总支捐赠的长城人寿“萌芽100”爱心图书室在烟台莱阳市赤山小学正式落户。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安澜、莱阳市教育局局长徐荣、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张刚及赤山小学全体师生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张刚代表金融街(北京)置业有限公司党总支部进行致辞。张总在介绍了“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活动的寓意和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后,转交了金融街(北京)置业有限公司党总支捐赠的2000余册图书。莱阳市教育局局长徐荣高度赞扬了长城人寿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的行为,并勉励大家要做好图书的管理,使这份智慧的关爱发挥最大效用。仪式最后,与会领导共同为爱心图书室揭牌,赤山小学校长向捐赠人和长城人寿赠送锦旗表达了感恩之情。
    “感谢你们极力改善农村薄弱的办学条件,感谢你们改变农村孩子们读书难、读好书难的困境......”一声声真挚的谢意,动人心扉。善举虽小,意义巨大,为了孩子们,我们将继续传递爱心,播撒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