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出一份爱心 温暖一片心灵----长城人寿“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落户鹿泉许营小学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5-06

     12月20日,长城人寿大型公益活动“‘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计划”在河北鹿泉许营小学举行了爱心图书室揭牌仪式。鹿泉教育局局长张艳丽、鹿泉市李村镇中心学校校长王令才、长城人寿石家庄本部负责人安梁等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揭牌仪式现场,许营小学学生代表为出席领导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长城人寿安梁亲手将象征关爱的“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捐赠牌送到了许营小学孙校长手中并介绍了“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活动的意义和进展情况。安梁表示,长城人寿因爱心而与许营小学的孩子们结缘,希望“萌芽100”的爱心力量能拓宽孩子们的视野,照亮孩子们的未来。
     献出一份爱心,温暖一片心灵。本座图书室是长城人寿在河北捐赠的第18所爱心图书室,河北分公司将继续传递这份爱心,以改善更多贫困地区小学的阅读环境,助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