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润心灵 播撒爱心----长城人寿“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落户徐州赵段小学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5-15

    12月27日,长城人寿“‘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揭牌仪式在江苏徐州铜山马坡镇赵段小学举行。铜山县马坡镇中心小学教务主任董维阳、赵段小学校长支有海、长城人寿江苏分公司教育训练部刘桠等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揭牌仪式现场,赵段小学学生代表为出席领导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长城人寿江苏分公司刘桠亲手将象征关爱的“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捐赠牌送到了赵段小学支校长手中,并介绍了“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活动的意义和进展情况。刘桠表示,长城人寿因爱心与赵段小学的孩子们结缘,希望“萌芽100”的爱心力量能拓宽孩子们的视野,照亮孩子们的未来。
    书籍滋润孩子们的心灵,播撒保险人的一片爱心。本座图书室是长城人寿在江苏捐赠的第15所爱心图书室。江苏分公司将继续传递这份爱心,以改善更多贫困地区小学的阅读环境,助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