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子 温暖人心----长城人寿“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落户和睦小学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5-15

2013年12月27日,长城人寿“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揭牌仪式在从化市江埔街和睦小学顺利举行,从化市教育局城区指导中心林金霞主任、和睦小学校长?锦康、副校长李醒彬、钟柏桥、长城人寿广东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周健出席此次揭牌仪式。
    据悉,和睦小学爱心图书室是长城人寿大型公益活动“萌芽100”在广东地区的第二个图书室。和睦小学位于从化市江埔街和睦村,现有师生四百余人,学校现有的藏书无法满足学生的阅读需求。此次爱心图书室得到余璐女士的大力支持,给和睦小学全体师生带来了温暖。
    心系学子,温暖人心。和睦小学校长?锦康表示为长城人寿在全国范围内发起的“萌芽100”爱心图书室的捐赠活动及余璐女士的善举而感动,并承诺在未来的日子里会励精图治,严谨办学,将学校办成一所家长满意、学生成才的学校;同时也会教育学生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和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的关爱之情。
    揭牌仪式的最后,和睦小学全体师生表演手语舞《感恩的心》表达对长城人寿及余璐女士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