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摘取第四届中国财经峰会两项大奖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8-27

2015年7月22日,以“新常态下的企业智慧与创新探索”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办。经过评委会的严格选拔,长城人寿荣获“2015最佳品牌形象奖”,经代渠道“长城金禧利年金保险 B 款”荣获“2015最佳产品创新奖”。

本届财经峰会的评选标准是“企业文化、社会贡献、创新能力、经济成长、品牌影响、行业地位”。长城人寿凭借“‘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计划”五年以来坚持不懈的实施推广,已在11个省市捐建爱心图书室115座,捐赠图书35万册,受益学生6万人,从而获得了本届峰会评委会的高度认可。此外,“长城金禧利年金保险 B 款”是今年3月在经代渠道开始销售的固定收益产品,能为投保人提供高额身价保障。截至7月29日,该产品已实现标准保费2479万元。

中国财经峰会是我国经济领域有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由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