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萌芽100”爱心捐书活动助力书香校园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8-09-15

        11月13日,长城人寿广安中支在广安区希望小学进行了“萌芽100”爱心捐书活动,捐献了全新图书400册,本次捐赠的书籍将作为长城人寿“萌芽100”爱心图书室的书籍补充。
       在活动仪式上,长城人寿广安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符云俊介绍了“萌芽100”爱心图书室公益项目的含义和活动开展情况,并表示公司将持续推进“萌芽100”项目,为孩子们带来等多更好的精神食粮。希望小学校长杨光明对长城人寿自2014年以来给予希望小学全体学生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会大力推进书香校园建设,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
        活动仪式结束后,符云俊一行参观了“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楼道开放式图书角、操场书廊等,详细了解“萌芽100”爱心图书室书籍的使用和维护情况。
        据悉,“萌芽100”是长城人寿在全国独创的一项爱心公益计划,旨在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捐建“爱心图书室”,丰富他们的精神世界。该项目曾连续入围中国政府最高慈善奖项----中华慈善奖。截至目前,长城人寿已在全国捐建图书室128座,捐赠全新图书近35万册,受益对象近39万人。长城人寿广安中支通过爱心捐书的形式,让更多的孩子受到知识和智慧的启蒙,养成学习阅读的良好习惯,助力书香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