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长城人寿“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落户湖北襄阳市襄州区古驿镇黄渠河第二中心小学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7-08-09

        2016年11月1日上午,长城人寿“萌芽100”爱心图书捐赠仪式在襄阳古驿镇黄渠河第二小学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共向黄渠河二小师生送去了由爱心人士董利平先生捐赠的2000余册全新图书。这是长城人寿“萌芽100”活动启动以来,在全国捐建的第124座、也是在湖北投入使用的第10座“爱心图书室”。

       揭牌仪式上,襄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闫菲克在现场发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长城人寿认真践行企业公民责任的行为,在襄阳市保险行业树立了用真诚和爱心回馈社会的良好形象。校方回赠锦旗“尊师重教好风尚,爱心助学真情谊”以表达感激之情。
据悉,“萌芽100”公益活动由长城人寿于2009年启动,并特别邀请CCTV“2009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2010年全国劳动模范”、“80后最美乡村女校长”——河南省周口市许湾乡希望小学校长李灵担任形象大使。活动秉持“爱心成就希望”的理念,寓意“百分百的真诚和奉献,为孩子提供百分之百的温暖与关爱”,致力于为农村贫困地区及城镇农民工子弟捐建可持久使用的爱心图书室。活动自启动以来,爱心播洒至北京、山东、四川、湖北、青岛、河南、河北、江苏、广东、湖南、安徽等11个省市。《中国保险报》、《中国青年报》、人民网、新浪网等主流媒体对项目进行了广泛报道,来自各级政府和教育部门、行业监管部门及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爱心图书室的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