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获评金貔貅“2020金牌银保成长力奖”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20-11-24
        近日,由易趣财经传媒、《金融理财》杂志社主办的“金貔貅·2020第三届银保合作发展(北京)高峰论坛”成功举办,现场颁发了多项银保渠道大奖,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人寿”)获评“2020金牌银保成长力奖”。

        本次盛会以“变革与使命”为主题,围绕后疫情时代的银保合作、新形势下银保合作的协同与破局、银保合作线上化的机遇与挑战、银保渠道合作线上化转型等一系列主题进行,旨在搭建一个监管机构、专家学者、银保机构等多角色参与的交流合作平台。

         此次“金貔貅奖”评选,主要通过第三方数据调研、网上投票选举、记者现场采访以及专家评审从综合实力、机构、人员、产品、推广和服务等多个维度进行评价,并最终评出22项银保渠道大奖。其中,长城人寿凭借在银保领域中的渠道管理、产品创新、业务发展、客户服务等方面突出表现,在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金牌银保成长力奖”。

        十多年的发展中,长城人寿银保渠道(以下简称“长城银保”)始终以培育长期价值型业务为导向,坚持稳健经营,走出了一条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要求、符合市场与渠道发展方向、符合长城银保自身优势的特色发展之路。

        在渠道管理与业务发展方面,长城银保夯实根基、深耕细作,与工、中、建、农、邮储国有五大银行保持着长期、稳定、健康、共赢的合作关系。在此基础上,与浦发银行进行了创新性合作,同时与多家地区性商业银行开展业务,持续拓展新渠道,不断寻找新的产能突破点。

        在产品创新与客户服务方面,长城银保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瞄准细分市场,陆续开发了灵活的中长期资金配置类产品“长城金彩未来年金保险”、长期养老保障型产品“长城金彩一生养老年金保险”,以及具备保额递增及传承作用的终身寿险产品“长城爱永随终身寿险”等,并在单一主力产品的基础上,补充了保障性附加值服务及医疗类产品等回馈客户,切实从客户利益出发,在渠道和市场中获得了良好的反响。

         长城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长久以来,长城银保坚持以渠道为根,以产品与服务为器,始终坚持走自身特色之路,在银行渠道及客户群体中逐步建立了更加成熟的品牌度及产品信任度”。
        
         未来,长城人寿将继续深化战略转型,以“规范化、市场化、专业化”为发展方向,坚持客户需求导向,全力打造银保渠道竞争优势,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健康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传递爱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