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荣膺金融界第十届领航中国“杰出寿险公司奖”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21-12-29   12月20日-24日,由金融界主办的2021第十届领航中国“金智奖”年度盛典上,长城人寿凭借良好的发展势头、持续的价值提升和卓越的风控能力等突出表现,荣膺年度“杰出寿险公司奖”。
  长城人寿成立于2005年,是北京市西城区国资委重要子企业,北京金融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金融板块控股公司。公司总部设于北京,注册资本55.31亿元。全国设有13家省级分公司,分支机构总数超230家。旗下拥有长城财富保险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颐保险代理有限公司等四家控股子公司。自成立以来,公司不断提高保险服务和资金运用能力,承担企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持续强化风险管控,聚焦高质量发展,追求价值型成长。
  2021年以来,长城人寿进入“四五”战略规划新周期,制定“ GREAT”战略目标,积极推进线上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以客户为核心,提供“产品+服务+品牌”的保险服务。全年取得显著经营成果,总保费收入超110亿元,总资产规模近600亿元,再创公司成立以来业绩新高。业务结构持续优化,新业务价值稳步增长,品质指标保持优良。净利润保持正增长,连续三年实现盈利。公司治理评级为B级。风险综合评级连续七个季度为A。
  未来,长城人寿将围绕“四五”战略规划目标,主动拥抱保险数字化浪潮,深化渠道和产品创新变革,持续推动业务转型升级,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长城”,为亿万中国家庭构筑保险长城,做最值得托付的健康财富管理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