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山东分公司在保险行业服务测评中获得两项荣誉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7-05-09

2016年1月26日,由《齐鲁晚报》主办的“2015年山东保险行业服务测评”活动结果揭晓。经过多渠道综合评比,长城人寿山东分公司获得“2015年度最佳理赔服务公司”称号,分公司总经理张刚获得“2015年度最佳保险年度人物”称号。

《齐鲁晚报》在全国晚报都市类报纸综合竞争力排行榜上稳居前10强,具有较强的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山东分公司已连续两年在该报主办的“山东保险行业服务测评”活动中获奖,张刚总连续两年成为唯一个人奖项——“最佳保险年度人物”的获得者。

在总公司及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领导下,山东分公司秉持“让每个家庭都拥有保险”的企业愿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理赔服务。

2015年,山东分公司办结理赔案件4642件,给付理赔金1588.51万元,理赔获赔率96.47%。山东分公司强抓客户服务,贯彻落实理赔“六个一”,快捷理赔,2015年客户住院探视257人次,理赔2日结案率99.40%,平均结案用时1.13天,建立了良好的客户口碑,收到了客户赠予的11面锦旗。

 2016年新征程已开启,山东分公司将继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提高理赔时效,在山东市场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全力打造让客户信赖的保险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