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荣获第五届领航中国盛典“杰出保险理赔奖”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7-08-01         12月8日,金融界网站主办的“首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第五届领航中国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会上揭晓了“2016金融界·领  航中国年度评选”榜单。长城人寿凭借长期以来的优质理赔服务以及良好的客户口碑,在本次活动中荣获“杰出保险理赔奖”。
       长城人寿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打造服务最好的保险品牌,以细致、贴心、优质、便捷的理赔服务赢得客户青睐。迄今为止共计赔付理赔案件47万余件,支付赔款逾7亿元,数十万客户切身感受了长城人寿便捷、快速的理赔服务。2015年长城人寿全系统平均理赔时效1.35天,显著低于行业平均结案时效。目前,长城人寿理赔服务整体满意度位于行业前列。
       为提高理赔服务品质,长城人寿倾力打造“指尖上”的服务,于2015年7月1日正式推出了微信理赔服务,一举免去了客户亲临柜面提交理赔资料的辛苦和奔波。
       长城人寿还积极应对重大突发事件,以优质服务凸显社会责任。从四川雅安地震,到马航MH370航班失联,从长江客轮倾覆,到天津港特大爆炸案,从华北强降雨灾害,到最近的江西丰城电厂坍塌事故,面对重大突发灾害,长城理赔人始终牢记企业社会责任,严守“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通过多项措施积极应对。
       良好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和赞许。据不完全统计,仅2015年一年,长城人寿就获赠锦旗80余面,获得社会媒体报道数十次。无数客户因为长城人寿的服务,生活得到了保障,关爱得到了承续。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以“智慧·科技—金融新未来”为主题,邀请近500名开创者、实践者、行业观察家、媒体精英共同出席,从监管与创新、趋势与挑战等不同维度探讨智能金融发展,进行深入、务实的思想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