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保险2008年大事记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8-23

1月22日  长城保险河北分公司取得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正式开业。
 
1月29日  《精品购物指南》评出 “保险品牌精品榜”,长城保险荣获“服务创新杰出贡献品牌”奖。
 
2月19日  长城保险江苏分公司取得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正式开业。
 
3月11日  长城保险江苏分公司顺利出单“金富利”50000元,标志着长城保险在华东经济发达地区实现了业务零的突破。3月19日,江苏分公司金富利产品中行系统成功上线。
 
3月19日  长城保险总经理朱仲群会见了来访的汉诺威再保险公司亚洲区总经理Gerd Obertopp一行,双方对过去两年多的合作均表示
非常满意,并就进一步加强联系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3月25日  长城保险在北京召开了“全能健康险,让国人放心看病??长城保险喜康人生新闻发布会”,驻京中央媒体及北京都市类媒体共20余家参加了发布会。
 
3月28日  长城保险河南分公司举办“喜康人生”产品新闻发布会,省内10余家主流媒体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5月11日  中国保监会下发《关于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变更注册资本的批复》,批准长城保险二次增资,资本金增至14.075亿元。此次增资,长城保险新引入资本金近10亿元,创下同期开业寿险公司单次增资最高纪录,增资后14.075亿元的总资本,也创下同期开业寿险公司资本金最高纪录。
 
5月12日  四川汶川发生大地震。地震发生后,长城保险董事长王功伟、副董事长鞠瑾高度重视,就抗震救灾做出重要指示。公司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成立了由总经理朱仲群担任组长的应急小组,并部署了以寻找公司员工和为客户及时理赔为工作重点的应急措施。
 
7月18日  长城保险全国理赔通赔系统正式启用。至此,公司的理赔服务从原来单一的承保机构处理理赔案件,全面上升为任何一家分公司或支公司,不受保单承保地限制处理理赔案件,并且客户可选择任何一家分公司或支公司领取理赔金。
 
8月6日  长城保险董事长王功伟作为北京奥运火炬手参加了在北京天安门前的圣火传递活动。
 
8月6日  长城保险总经理朱仲群访问华康保险代理公司总部,并与华康代理签署了总对总中介业务合作协议。
 
8月30日  长城保险蝉联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评选出的2008年度“中国企业500强”,位居第419 位。
 
9月4日至9月7日  长城保险总经理朱仲群应邀出席第七届世界华人保险大会,作为CEO论坛八位主讲嘉宾之一,为近百名来自海内外各国家和地区的保险公司CEO和高管做了题为“中国保险黄金十年”的演讲。
 
10月6日  《长城金惠利两全保险(分红型》和《长城附加和康重大疾病保险》开始销售。
 
10月25日  在北京举行的“2008中国最佳雇主年度评选颁奖典礼暨第五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年度盛典”上,长城保险被授予“2008中国行业十佳雇主企业”称号,总经理朱仲群被授予“2008杰出职业经理人”称号。
 
11月13日至16日  长城保险系以“保险保障助力、抵御金融危机”为主题参加“第四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开展当天,出席开幕式的中国保监会主席助理袁力、北京保监局局长丁小燕亲临公司展台参观指导。
 
12月13日  长城保险“2009年度计划暨开门红工作部署会议”在北京闭幕。会议确定了2009年度十六字工作方针??价值成长、积极发展、管理增效、合规经营。
 
12月18日  在由搜狐理财频道主办的“2008搜狐金融理财网络盛典上,长城保险荣获“最佳投资者教育奖”。
 
12月30日  北京企业联合会、北京市企业家协会联合向社会发布了“北京企业100强”年度榜单。长城保险荣获“2008年北京企业100强” 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