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2015年大事记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7-12-15

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大事记
 
一月
      1日,长城人寿首次采用微信形式进行互联网保险营销推广活动,销售金元宝5号终身寿险。
      9日,长城人寿与招财宝平台合作,进行金元宝1号终身寿险销售。本次合作是长城人寿对新渠道网销合作模式的一次成功创新,4天时间获得保费收入2亿。
      22日,以“用公益影响中国”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盛大开幕。长城人寿因在贫困地区儿童教育的方面突出贡献而荣获2014年度最佳公益创新奖,由长城人寿和北京金融街慈善基金会共同推动的“萌芽100”爱心图书室项目也获评2014年度最佳公益项目奖。
二月
     3日,长城人寿与“腾讯新闻哥”栏目合作,为春运出行返乡的人提供公益保险。本次合作是长城人寿网销微信推广方式的另一种创新尝试,参与人数2.96万人,赠险用户1.2万人。
     19日至23日,长城人寿入驻北京市厂甸庙会,不仅为参会游客设计了游园意外险的领取活动,还准备了精彩纷呈的互动游戏和活泼可爱的吉祥物现场回馈客户。本次活动采用线下推广、线上领取的形式,在提供人们安全保障的同时,推广保险创新投保形式。
四月
     8日,长城人寿与AMS车评网合作,通过为车评网提供免费赠险的形式,进行微信联合宣传。
 
五月
    20日,长城人寿天猫旗舰店升级。对天猫在售产品进行整合及重新配置,使其适用于最新淘宝系统。
六月
     1日,突发“东方之星”沉船事件,长城人寿迅速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公司为遇难客户家属提供关怀和服务,并开通理赔绿色通道。6月23日在遇难客户家属提出理赔申请的当日即完成赔付事宜。
     16日,长城人寿正式启动第三届“萌芽100杯”征文比赛,面向全社会4-5年级的在校小学生征集作品。活动将邀请“萌芽100”形象大使李灵、北京知名中小学语文教师组成评审小组,并为获奖入围作者颁发奖品。
     30日,长城人寿继续在保险电商、移动互联、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进行了技术创新,实现了移动BI功能。
 
七月
     1日四川分公司“宣汉外勤党支部”揭牌仪式在宣汉营销服务部隆重举行。
     1日 长城人寿微信理赔系统正式上线。只要关注长城人寿微信公众号,客户就可以随时随地体验到理赔报案、资料提交、理赔进度查询、定点医院查询、报案电话查询、表格下载等理赔服务。
      22日 第四届中国财经峰会暨“光荣与梦想”2015影响力品牌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长城人寿一举荣获“2015最佳品牌形象奖”,同时,“长城金禧利年金保险B款”凭借极具特色的家庭财富管理与传承功能,“2015年度最佳产品创新奖”。
      18日长城种植牙医疗保险于网销渠道上市销售。此产品开创了业内牙科治疗保险保障的先河,长城人寿首次与中日友好医院深度合作,用互联网保险的设计理念,给客户提供的种植牙医疗服务。
 
十二月
     1日 长城人寿新版官网上线运行。新版官网对长城人寿官网网页进行全新设计,在页面布局和功能设计上突出了服务和宣传两大功能,同时,将官网、网上服务、用户管理系统进行分离部署,搭建了独立的网上服务系统。